天津钓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钓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05|回复: 28

天津老照片,是土著都不一定全见过!!

发表于 2016-8-18 23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天津人包饺子(改革开放初期)




大沽路副食品商场






100年前的承德道




七十年代知青下乡亲友送行






建国初期的百货大楼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钓友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18 23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津医药站






80年前的赤峰道营口道与南京路交界






中心广场的检阅台(已拆除)




民国时的小白楼




烙饼了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钓友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18 23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哈密道这边看鞍山桥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钓友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9 00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234:}{:7_234:}{:7_23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9 06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地方都记忆尤新,年轻人是见不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9 06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不错,礩炉烙饼现在的年轻人都没见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{:7_242:}{:7_211:}{:7_21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9 07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值得珍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9 07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真是人山人海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9 08:01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老照片记载了天津近百年的变迁,谢谢楼主分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9 08: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果果 发表于 2016-8-19 06:39
相当不错,礩炉烙饼现在的年轻人都没见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好像记得只能用它烙发面的。

点评

金玉饼;白的是玉,黄的是金,就叫金玉饼。  发表于 2016-8-20 14:01
金玉饼大家知道是吗饼吗,就是白面皮裹棒子面烙的饼。  发表于 2016-8-20 13:59
嘛都能烙,常吃的就是烙金玉饼,熬锅粘粥,熬锅白菜放一把盐一家子八口人吃。唉,内年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6-8-20 13: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9 08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照片太真贵了,真正的是很有收藏价值,小时后的记忆被唤起了,好好的保存吧留给后人的就是追忆和怀念。。。。。。。{:7_242:}{:7_242:}{:7_242:}{:7_242:}{:7_24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9 08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这些照片,说明的时间、地址,咱都去过,但今非昔比了。看着有张赤峰道、营口道和南京路交口的照片,80年前,也就是三十年代,天津骑自行车的不少啊。{:7_211:}{:7_211:}{:7_21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9 08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50后,60后都应该有印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9 09:2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9 14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家门口儿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{:7_21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钓友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  
天津钓鱼网APP下载!

QQ|关于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帮助|隐私协议|天津钓鱼网 ( 津ICP备09009265-3号

GMT+8, 2019-2-22 21:1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津公网安备 12011202000103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