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水精工九段飞流专享版

天津钓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钓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4393|回复: 23

喜欢。。。。。。

发表于 2012-12-17 01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笨钓到底就是传统钓。玩的是休闲,不喜欢竞技。就是玩,休闲。我爱笨钓,笨钓到底。没有钓箱,没有专业装备,一个包,一个马扎,走到哪钓到哪,玩的是心情,是感觉,不在乎渔获多少,好环境,好风景,好心情,看看大自然,看看水中漂,乐趣在于中鱼瞬间,已经足够了。。。我爱笨钓,笨钓到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7 01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先顶啦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7 04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211:}{:7_21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7 05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211:}{:7_21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7 06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211:}{:7_21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7 06:4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钓多难听!咱这是传统!传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7 07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统钓,可以有钓箱,钓台,钓椅,也可以用豪华的装备。

点评

那就又失去休闲的意义了。我玩的是好心情,不要好装备  发表于 2012-12-22 21: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7 08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统钓和竞技钓装备没区别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7 08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的受听   赞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7 08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怎么钓就怎么钓~心情好就行了~{:7_21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7 08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钓鱼钓的是心情,何种装备·钓法由各位钓友决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7 09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242:} {:7_242:} {:7_24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7 09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211:}{:7_21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7 09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的主见。{:7_21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7 09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休闲野钓还是传统钓法好一些,看着浮漂慢慢地被托起的感觉真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钓友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  
黑坑纵横
铭越巅峰状态粉

QQ|关于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帮助|天津钓鱼网 ( 津ICP备09009265-3号

GMT+8, 2017-10-24 08:1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津公网安备 12011202000103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