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水精工九段飞流专享版

天津钓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钓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joannazht

非谣言,有图有真相:本月6日到11日本市执行单双号限行措施

发表于 2014-11-4 13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211:}应该都不让开车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4 13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b的政策,sb到家了,那你妈还让卖汽车干嘛呢,骑驴不就得了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4 13:4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车好,驾车难,唉苦了老百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4 13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11月6日至11日天津实施最高级别应急减排措施

天津籍机动车辆实施单号单日、双号双日行驶方案

  今晚网讯(全媒体记者 孔令彬)经预测,京津冀地区将于11月8日至11日经历重污染天气过程。按照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的要求,参照北京市、河北省有关地区的做法,11月6日0时至11日24时,天津实施最高级别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,全市行政区域内道路每天凌晨3时至24时实行机动车(含外埠车辆)限行措施,单号单日、双号双日行驶,并停止所有建设工程生产活动,实施范围为全市范围。
  期间每天(含周六日)凌晨3时至24时,本市号牌机动车(含临时号牌)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、外埠号牌机动车(含临时号牌)在外环线(不含)以内道路,实行单号单日、双号双日行驶(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双号管理);


刚看了网上消息,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,看来限行消息准确。{:7_211:}{:7_21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4 13:41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瞎鬼~大家想想为什么我们沿海边城市有雾霾?别的南方城市就很少?近几年因为咱渤海边军事演习太多了 只是ZF不报得了 单单的尾车烟气 这也只是一少部分 何比的上那些炮弹轰炸 再加上和其他国家共同来合演?什么导弹实验 这弹那弹实验的 不都是这些给空气带来的影响?军事秘密发展也别顺坏我们老百姓啊 人家国外车也多 为什么都没这样的天气 如果是车的问题 ZF可以从汽油上找问题 如果汽油好了 车的排放烟气也没有那么严重 何止哪会有雾霾?

点评

顶,,,,,,,,,,,,,,,,,,,,,,  发表于 2014-11-6 14: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4 13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消息等待验证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4 14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本身限号的车 就不能开了  再加上单双号 是么? 比如尾号3-8 礼拜一 尾号3  3点到24点 就不能出来 是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4 14:53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意的笑 发表于 2014-11-4 12:25
这个消息不准确,要以气象部门监测空气质量报告为基准,ZF发布才生效。

我单位车队领导已证实此消息确实是真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4 14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归的自信 发表于 2014-11-4 12:51
假新闻,这时候的天气交警用戴棉帽子吗

这是看文章看半截,其实已经说明是截图了,不是天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4 15:42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消息,我们单位就一辆公务车,我可以多歇好几天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4 16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市?????{:7_21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4 19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我车不限号{:7_229:}{:7_229:}{:7_229:}{:7_229:}{:7_208:}{:7_208:}{:7_208:}{:7_208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4 19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早晨还辟谣了,下午就发布了,以后就记住了,凡是辟谣的,就肯定是真的,天津刚开始限号,买车摇号的时候,也辟谣了,结果也实行了,拿老百姓开玩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4 19:31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您啦这个贴已经三个了!但还是谢谢楼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4 19:55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真的  大家注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钓友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  
台湾巧攻精研
天津钓鱼网APP下载!

QQ|关于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帮助|天津钓鱼网 ( 津ICP备09009265-3号

GMT+8, 2017-12-11 15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津公网安备 12011202000103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