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水精工九段飞流专享版

天津钓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钓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507|回复: 39

天津单双号限行12日结束 注意周三恢复限行0和5

发表于 2014-11-11 14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大家注意吧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1 14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  明天恢复原限制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1 14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提醒了!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1 14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209:}{:7_209:}{:7_209:}这是要给屁眼拆线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1 14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平野钓 发表于 2014-11-11 14:40
是的  明天恢复原限制

小心点吧     要不就200大米   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1 14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语161 发表于 2014-11-11 14:48
这是要给屁眼拆线啊。。。

呵呵        说地没错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点评

哈哈、、、这次官方抢劫要结束了  发表于 2014-11-11 14:5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1 14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小心        有钱也不能白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1 14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热心的钓友提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1 15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hexidage110110 发表于 2014-11-11 14:49
小心点吧     要不就200大米    呵呵

今年刚从绥中回来   就挨办了   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1 15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200元能玩两次天坑呢!{:7_229:}{:7_229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1 15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提示  我的没事连号  他爸他爸他爸他爸   没人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1 15: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的故事 发表于 2014-11-11 14:56
谢谢!热心的钓友提示

大家小心   银子不能败给ZF 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1 15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hexidage110110 发表于 2014-11-11 14:50
呵呵        说地没错

结束还是限号      都注意吧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1 15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娜娜 发表于 2014-11-11 15:16
谢谢提示  我的没事连号  他爸他爸他爸他爸   没人管

还是娜爷幽默        最近钓鱼了吗?

点评

去了几次潮白河老郑那 还不错  发表于 2014-11-11 15: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1 15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平野钓 发表于 2014-11-11 15:00
今年刚从绥中回来   就挨办了   唉

可要小心呀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钓友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  
台湾巧攻精研
天津钓鱼网APP下载!

QQ|关于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帮助|天津钓鱼网 ( 津ICP备09009265-3号

GMT+8, 2017-12-18 13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津公网安备 12011202000103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