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水精工九段飞流专享版

天津钓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钓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778|回复: 13

大家评评理有这样的老板吗

发表于 2015-9-1 14:03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D147F258 于 2015-9-1 14:40 编辑

去他店里玩,就因为不长钓鱼就叫踹杆子,要不就叫离婚。有这样的吗。师傅咱不待这么教育徒弟的哪天真离婚叫,我儿子可就叫单亲家庭了,万一教育不好社会又多一个人才呀。一个笑话娱乐一下,哈哈。要啥自行车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 14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情况?{:7_219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 14: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脚的还得听师傅的{:7_229:}{:7_229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 15:21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语无伦次!莫名其妙!稀里糊涂!乱七八糟!纯属娱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 15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 19:23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~~~看看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 21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踹他竿子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{:7_208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 01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淡定淡定     心态平和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2 07:50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那食出的太快了,配散炮都没东西了,什么时候来呀,还让不让钓鱼了,杆子呢等两天等两天等的坑上冰直接冰钓是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2 07:51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怎么淡定这怎么平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 07:55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专业白脸 于 2015-9-2 07:59 编辑

什么时候开货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 09:4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踹你杆子你就点了他的店,叫你离婚你就断其子绝其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9 20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离了吗?
都是为你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9 23:54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帮顶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钓友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  
天津钓鱼网APP下载!

QQ|关于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帮助|天津钓鱼网 ( 津ICP备09009265-3号

GMT+8, 2017-10-18 00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津公网安备 12011202000103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