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水精工九段飞流专享版

天津钓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钓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54|回复: 9

请教各位大师,望指教

发表于 2017-7-21 18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教各位大师,黑坑钓鲫鱼,一般情况下,3米6,3米9,4米5,您常用哪个尺寸的?感谢各位大师的指教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1 19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要看鱼池大小,一般3.6-3.9,早上抢鱼2.7,糗鱼4.5! 仅供参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1 19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娜娜 发表于 2017-7-21 19:11
这要看鱼池大小,一般3.6-3.9,早上抢鱼2.7,糗鱼4.5! 仅供参考!

那好吧,听您的,我就买棵3米9的吧。去年借朋友3米9的在明志钓鲫鱼,觉得挺好用,杆子比较硬,抢鱼挺顺手,一会二手渔具收一棵3米9的,谢谢您了

点评

您太客气了!  发表于 2017-7-21 19:17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1 19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娜娜 发表于 2017-7-21 19:11
这要看鱼池大小,一般3.6-3.9,早上抢鱼2.7,糗鱼4.5! 仅供参考!

3米9杆子,拿个牌子性价比好点,硬,抢鱼好使就行,您给推荐一款,谢谢您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1 22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要看鱼坑限多长竿子,推荐天正精工霸王枪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1 22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听一听大师们怎么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2 17:5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虎、霸王枪、、、、、、都可以!必须上手自己感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2 19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娜娜 发表于 2017-7-22 17:50
画虎、霸王枪、、、、、、都可以!必须上手自己感觉!

谢谢您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2 19:08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河老郑 发表于 2017-7-21 22:16
这要看鱼坑限多长竿子,推荐天正精工霸王枪,

郑老哥看来也比较认同这个品牌,我也是今年入手的霸王枪,确实经济实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钓友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  
台湾巧攻精研
天津钓鱼网APP下载!

QQ|关于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帮助|天津钓鱼网 ( 津ICP备09009265-3号

GMT+8, 2017-12-14 08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津公网安备 12011202000103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