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钓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钓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966|回复: 22

[宁河区] 钓鱼翁网站为啥上不去了?

发表于 2017-12-17 11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教各位钓友,谁知道钓鱼翁网站为啥上不去了?
有谁认识一位叫“快乐老渔翁”的老人?
如果有知道的请加我QQ694641874
谢谢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7 11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钓鱼翁》网站估计是歇菜了,有一年多时间时断时续,这段时间干脆就趴窝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7 11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说的“快乐老渔翁”是天津宁河人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7 11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听讲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7 12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一个指望不了的网站,上不去是常事,有问题问管理就没有回应过,不知是不人在管理,唉,这结果也正常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7 14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就上不去了,你是问芦台的快乐老渔翁李大爷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8 17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鑫淼 发表于 2017-12-17 11:43
您说的“快乐老渔翁”是天津宁河人吗?

是的,您认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8 17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aohou008 发表于 2017-12-17 14:22
早就上不去了,你是问芦台的快乐老渔翁李大爷吧?

对,我是他女儿,他在钓鱼翁论坛发了很多帖子,我想看看,咋就上不去了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8 19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他老人家生前在《钓鱼翁》与我是好友,我非常敬重老人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8 19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寻找老渔翁 发表于 2017-12-18 17:57
对,我是他女儿,他在钓鱼翁论坛发了很多帖子,我想看看,咋就上不去了呢?

今天《钓鱼翁》网站可以打开了,不过“快乐老渔翁”生前发表的帖子估计不会存在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8 19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好!
《钓鱼翁》网站可以打开了,并且能够浏览“最快乐老鱼翁”生前发表的帖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8 19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寻找老渔翁 发表于 2017-12-18 17:57
对,我是他女儿,他在钓鱼翁论坛发了很多帖子,我想看看,咋就上不去了呢?

我是他的好朋友,他年前年后到医院拿药还和我订热天一起钓鱼了。不想他却驾鹤仙去!太可惜了。钓鱼娃真的上不去了!!!唉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8 20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鑫淼 发表于 2017-12-18 19:41
您好!
《钓鱼翁》网站可以打开了,并且能够浏览“最快乐老鱼翁”生前发表的帖子。

真的啊,太好了!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8 20:3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鑫淼 发表于 2017-12-18 19:03
他老人家生前在《钓鱼翁》与我是好友,我非常敬重老人家。

谢谢你们还记得他!我就是想看看他的帖子,留下来做纪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8 20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laohou008 发表于 2017-12-18 19:58
我是他的好朋友,他年前年后到医院拿药还和我订热天一起钓鱼了。不想他却驾鹤仙去!太可惜了。 ...

谢谢你们还记得他,现在我只要一看见钓友就想起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钓友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天津钓鱼网APP下载!

QQ|关于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帮助|隐私协议|天津钓鱼网 ( 津ICP备09009265-3号

GMT+8, 2019-4-19 01:2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津公网安备 12011202000103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