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钓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钓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266|回复: 36

[大港] 【原创首发】5月12日上午的钓获

发表于 2018-5-12 12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unxianzhen 于 2018-5-12 12:48 编辑

  
       时间:2018.5.12
       地点:独流减河防潮闸段
       形式:矶钓杆远投
       线组:轮线4#,串钩自己栓的,线组也是4#
       鱼钩:溪流11号
       铅坠:80g
       早上7点半左右先是在北岸的管子桥东和新建的桥墩中间的地方,看到哪儿已经有10几个人了,下去在有人的西面一开始就支了三幅杆子。
      请看下面的照片



       可是,在这儿蹲守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有见上鱼的,而且有的人已经开始走了,最后这块就剩下加上我才三个人了,说是南河那边出鱼了。我一看咱也走吧!
      从哪儿走了后直接来到桥上,看到这儿已经有很多的人了,而且有的人已经钓了5~6条了,我一看就在这儿玩吧!行就多玩会儿,不行再走。
      正好这面有一个空位的地方,请看下面的照片,我就在此一副一副杆子的往里面甩,一共抛下四副杆子,哈哈!反正是甩的越远越好吧!


       看我这四副杆子的位置


      还别说,真上鱼了


       人也是越来越多,有几个空着的地方也都有人,还别说,几乎就我们这地方上鱼,不过不是很快的,稀稀拉拉的总有动静。
      请看上鱼的照片


        我这儿上来一条大一些的


       我们老伴也上鱼了

       最后钓到10点半以后基本就没有口,又蹲守了一阵。一看真的不行了就收杆回家了。今天在哪儿共钓获大小10条梭鱼,有4斤多吧!
       请看照片

       上午这样的钓获就算是不错的,在桥上也可能是我钓的最多的一位了吧!
       就这样吧!下午看看情况,可能的话再去一趟玩玩,瘾大没有办法啊!

      谢谢!
    2018.5.12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钓友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5 金币 +5 收起 理由
tianle571211 + 5 + 5 好,开心就好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2 12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 
感谢管理员加精华鼓励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2 13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恭喜孙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2 13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Vegeta 发表于 2018-5-12 13:09
不错不错,恭喜孙老!

谢谢恭贺!谢谢!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2 13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在管子桥上就钓了5条鲶鱼,没去闸桥哪边看看,后悔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2 13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ppboy2014 发表于 2018-5-12 13:27
我今天在管子桥上就钓了5条鲶鱼,没去闸桥哪边看看,后悔呀。。。

不行就换地方啊!我开始是在管子桥东面(北岸),不行才走的,一会儿再去北岸看看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2 13:50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静等待,下午精华帖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2 13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心不古 发表于 2018-5-12 13:50
静静等待,下午精华帖,

谢谢!刚打完电话说还是不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2 14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2 15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海人 发表于 2018-5-12 14:58

感谢你的顶贴献花,谢谢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2 16:13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比我钓到的 大  不过没我钓的多  我用面食 海河爆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2 17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到哪哪都没有鱼,鱼好像躲着自己走一样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2 17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zyzyzyzy10 发表于 2018-5-12 16:13
哈哈 比我钓到的 大  不过没我钓的多  我用面食 海河爆连

这边现在非常的难钓了,下午三点多又去了,刚回来,一条也没钓着,霞梧又改东南风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2 17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loreda1234 发表于 2018-5-12 17:13
感觉到哪哪都没有鱼,鱼好像躲着自己走一样

是的,今年的鱼少非常的不好钓,下午三点多又去了,刚回来一条也没钓着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2 18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鱼怎么吃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钓友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  
天津钓鱼网APP下载!

QQ|关于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帮助|天津钓鱼网 ( 津ICP备09009265-3号

GMT+8, 2018-5-21 13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津公网安备 12011202000103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