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钓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钓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136|回复: 13

[天坑] 论天津黑坑的畸形发展!愿部分同行们有所获!

发表于 2018-8-19 22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林哥 于 2018-8-20 05:59 编辑

现在是坑主身份,发这个帖子有可能会被部分钓友认为是做广告,这不重要,做好自己,问心无愧就好,我干坑时也是这个原则。就说说我这个新手坑主对目前天津黑坑市场的小小看法。


可以说目前天津整个黑坑市场发展非常畸形,责任在坑主群体,不在钓友。而问题出在哪儿?问题就出在部分坑主同行们并不知道黑坑的核心竞争力应该是什么,不知道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就不知道应该干什么应该怎么干。


黑坑的核心竞争力是应该什么?


作为黑坑,实数放鱼是最基本最基本的基础,核心竞争力应该是出鱼,是服务,其次是环境等其它因素。


1. 实数放鱼。


实数放鱼本该是所有黑坑都应该去做的最最基本的东西,可现实情况是部分坑主就在比谁比谁更敢瞎喊。想法估计是忽悠去的钓友越多自己赚得越多或者说赔得越少,恕不知,没有任何一个钓友比咱坑主傻,忽悠完钓友被忽悠的其实是自己,慢慢人越来越少,然后就赔钱,然后就关门大吉了。目前来我坑的钓友有相当于一部分是奔着实数放鱼来的,曾经放200斤开70元的时候好几次来过20多个钓友,我并不觉得实数放鱼应该是竞争力之一,而事实是现在它是,虽然我因此赢得部分钓友,但这并不可喜,因为这恰恰反映出咱天津整个黑坑市场的畸形和混乱,这不是好事儿。


2. 出鱼。


这是黑坑最最核心的竞争力。坑主应该做的是尽量保证出鱼,当然没有任何一位坑主能保证天天都出鱼很好,甚至10场连5场都保证不了,但是坑主得尽力去做,而且得有这个能力尽量减少因水质,鱼的质量等因素引起的不出鱼的概率。绝大部分钓友是宽容的,允许咱偶尔鱼口不好,但是不能接受坑主忽悠。好就是好,不好就是不好。不好咱尽力让它好。这就行。


3. 服务。

服务没有硬性标准,这只是一种感觉或者体会。大部分钓友认可咱的服务,那就是好的,大部分钓友都不认可那就是不好。出发点很简单,将心比心多体谅,坑主如何对待钓友,钓友自然感觉得到。当然,咱坑主也不是活菩萨,不对路的钓友咱可以不伺候。


4. 环境等其它因素。
这个基础不同,量力而行就好了。


最后愿同行前辈们都能实数放鱼,比出鱼,比服务,如此前行,黑坑自然优胜略汰健康发展,钓友坑主皆双赢。干坑没几月,纯新手,以上也仅仅是个人观点,不对之处欢迎同行前辈们以及钓友们指教!



  • 林哥鱼池连续认证 1 年
  • 商家简介: 联系人:林哥 联系电话:15522392343 商家地址:天津东丽区李明庄 1. 鱼池两亩, ...
  • 地  址: 天津东丽区李明庄
  • 优惠信息: 暂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9 22:54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9 23:19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得好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9 23:32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老板一下,都是大实话也是钓鱼人的心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0 00:04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0 05:25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哥是钓友的时候就经常分享经验,钓点。人诚恳实在,开坑必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0 05:41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不错,干坑就得看长远,人气不是一二两就能火的,时间长了才能得到部分钓友认可,,哈哈可有些坑他闲赚钱慢,急于求成,上来拿钱砸,鱼是没少放,可说的也太斜乎,,本来放2千斤就能开2百票,可他非说3,4千斤,多忽悠人,这时他把他自己也忽悠了,皮篓子放鱼本身不就有假吗,1千斤和1千5百斤皮篓子放有 区别吗。。。哈哈。还有作标鱼的也作假,,,小林子也干坑了,哈哈,知道坑不好干了吧,不过我看你行,,听说干的还可以,。′前几年你忽悠我一次让我早上早早开坑,哈哈人家起不来,来人少,那套我可没少亏。。你得欠我一次酒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0 05:46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气不是一两天就能火的,,上面写错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0 05:49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志垂钓 发表于 2018-8-20 05:41
说的不错,干坑就得看长远,人气不是一二两就能火的,时间长了才能得到部分钓友认可,,哈哈可有些坑他闲赚 ...

马前辈啊马前辈,我那可不是忽悠啊,那天我带了三人过去,加我自己四个人,别的钓友咱控制不了,但我自己还算够意思吧?嘿嘿。要是让您早开了我自己都不去那您怎么骂我都成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0 06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够好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0 12:02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钓友也都是讲义气之人,你诚我肯!放多少就是放多少,200斤开70合情合理。这样的坑我乐意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0 17:32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诚信经营就没毛病,,你实打实放,4,5百斤开80元,进好鱼把水调好了,人家到那能钓到鱼,,。时间一长了,钓友一比较,好么那家放1千开1百的还没你这钓的多了,他不就有假了吗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1 18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哥,没毛病説的太好了,北京,燕郊,坑人满爆坑很正常,他们都是当天放鱼啊,天津产鱼地,确提前一天放鱼,大家都懂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2 20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木1966 发表于 2018-8-21 18:14
林哥,没毛病説的太好了,北京,燕郊,坑人满爆坑很正常,他们都是当天放鱼啊,天津产鱼地,确提前一天放鱼 ...

当天放鱼 不容易偏坑吗 个人见解啊 以前早上放鱼 偏的厉害 就来该下午放鱼 早上开了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钓友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  
天津钓鱼网APP下载!

QQ|关于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帮助|天津钓鱼网 ( 津ICP备09009265-3号

GMT+8, 2018-11-15 14:0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津公网安备 12011202000103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